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2-10-09 16:29: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为进一步引导师生和家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树立健康消费观念,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博兴农商银行走进博兴县第四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分享案例、解答学生咨询等方式,围绕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宣传、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开展讲解。博兴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利用现场图片和实物感受的形式,给博兴第四小学师生们上了一节生动又有意义的反假币知识普及课,教会了学生们如何用眼看、用手摸、用耳听等识别假币的小技巧,为活跃宣讲活动氛围,提升小学生对人民币知识的兴趣,宣讲人员与台下学生积极互动,通过抢答游戏的方式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掌握。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普及了实用性、知识性强的金融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学生们未来更好的走向社会打下了良好的金融基础。(通讯员 魏乐笙)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