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金融夜校进万家

2022-09-27 14:0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更好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大做优客户群体,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近日,惠民农商银行胡集支行走进城官社区东街村,为村民们讲解金融知识。

  活动开始前,该支行客户经理通过驻村活动提前对接村两委,在村两委的带领下走访入户、进微信群,并利用村喇叭等形式宣传金融夜校活动。工作人员在现场播放金融宣传片,并通过PPT的形式向村民们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深入讲解了惠民农商银行存贷款产品的利率及优势,并在讲解过程中插入了互动小游戏。同时对村民提出的疑问及热点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切实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与风险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仅有效的普及了金融知识,更拉近了村民与农商银行之间的联系,发挥了普惠金融“纽带作用”。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更多、更新颖的金融活动,助力乡村居民增收致富,真正打造“惠民农商银行,真惠民!”的经营品牌。(通讯员 李新疆)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