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河流支行:金融夜校进农家 普惠金融暖人心

2023-05-24 17:3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为加强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在乡村市场的宣传和普及,阳信农商银行河流支行的工作人员走进阳信县河流镇张三川村,开展金融夜校活动,宣传金融产品知识。

  河流支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提前联系村委布置场地,宣传该行存贷款等金融产品的动态信息,同时进行了无感授信激活、用信体验、手机银行开立、金融知识宣讲和业务宣传。通过这次活动,该行无感授信激活15户,用信体验10户,手机银行开立9个,睡眠手机银行激活3个,发放宣传折扇和单页50余份。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的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拉近了河流支行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体现了阳信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杨欧阳)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