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金融夜校拉近客户距离

2023-07-05 11:2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东城支行金融夜校小分队来到友谊广场,为在这里锻炼身体和休息的老年群众开展了一起金融夜校老年专场。

  金融夜校小分队队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常用金融知识和反诈骗知识,用真实的案例向老人们讲述金融诈骗的危害,传授老人们反诈骗技巧。之后,小分队队员开展了一对一金融咨询,向老人们介绍了该行当前存款利率和各项活动,为有金融业务需求的客户现场办理业务,为老人们进行金融常识的答疑解惑。

  邹平农商银行每周都会在辖区内召开金融夜校和移动金融服务队活动,一个个鲜红的红马甲成为邹平农商银行的标志,辖区内老百姓看到红马甲便会带着近日遇到的金融困惑和业务集中过来寻求解答和帮助,老百姓们将全部的信任都给了红马甲和农商银行,巩固了农商银行在老百姓心中“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咱老百姓信得过的银行”的地位,邹平农商银行获得了老百姓高度认可和好评。(通讯员 赵聪聪)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