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金融夜校进村庄 服务三农在行动

2023-04-07 17:1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城南支行“金融夜校进村庄”宣传活动在邹平市黄山街道周家村成功举行。

  客户经理向村民们介绍了邹平农商银行社保卡业务,向客户详细讲解了社保卡的优势,集金融账户和社保账户为一体,一卡多用,更加方便生活。此次活动中老年人居多,城南支行行长孙玉倩围绕防范电信诈骗、社保卡、贷款产品、电子银行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宣传过程中,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相关的宣传折页,针对性强、宣传效果好。同时,注重强化与观众的互动,并对他们提出的银行卡安全保障、更换社保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结束后,到场的所有观众都拿到了城南支行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邹平农商银行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实用的金融宣传活动,扩大他们的金融知识面。(通讯员 张越)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