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业务推进会议

2022-02-22 13: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无棣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春天行动”业务推进会。行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支行行长、信贷副行长和全体客户经理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大伟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春天行动”主要指标进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对主要指标进展先进支行进行表扬激励,对落后支行进行点名通报。先进客户经理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部分落后单位和个人做表态发言。

  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孟祥亮围绕2022年“春天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抢抓存款业务,抢占全年资金组织高地。做实客户管户,强化留存。客户是基础,管户是抓手。要充分利用智慧营销系统,压紧压实管户责任,持续抓好分岗管户工作,按照客户分层、价值提升,不同层级进行认领,落实好客户走访和跟踪维护等规定动作,加强过程管控,不断做优做大客户。

  二是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加快信贷业务转型发展。加快储备客户的投放速度,做好系统推荐客户的营销、存量贷款客户交叉营销和已授信未用信和已结清贷款客户激活。通过发挥老客户转介、平台客户引流、行业客户批量获客等方式,加大各类经营性贷款投放。

  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上下同心,攻坚克难,举全行之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紧盯重点难点,尽快补齐短板弱项,统筹推进各项业务指标,真正用优秀的业绩展现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春天行动”各项业务实现健康发展。(通讯员 高阳 王旺)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