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2-09-23 14:12: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谢谢!”家住滨州市无棣县信阳镇丰台村的崔女士紧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崔女士因社保卡丢失造成其医疗费无法报销,亟需补办社保卡。但崔女士一个多月前因车祸导致右腿骨折行动困难,需卧床静养,无法至柜台办理。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了解崔女士情况后,根据相关规定,由其对象至大厅代为办理了社保卡,然后由该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进行了社保卡激活,为崔女士成功办理了新的社保卡。

  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不仅切实解决了困难群体业务办理难的问题,更是拉近了农商行与广大群众的距离。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提升各网点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方便快捷,解决居民办理业务难的烦恼。(通讯员 李承霞)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