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探索多种方式 无棣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

2022-01-29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无棣农商银行为落实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行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出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方案》,并在全行开展“学习强国”竞赛活动。

  无棣农商银行总行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全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机制,纳入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考核内容。同时,积极探索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开展平台学习使用竞赛活动,利用定期学习排名通报、党员学习积分竞赛等手段,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竞赛活动每月进行评比,设立不同学习之星,分别奖励学习卡,通过学习,逐步使党的理论入眼、入脑、入心,为该行高质量稳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通讯员 刘海城 王旺)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