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信阳支行开展“万元馒头天天送,周周领”活动

2021-11-24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2021年11月24日,无棣农商银行信阳支行在农金员业务点开展“万元馒头天天送,周周领”活动。

  在活动准备前期,由信阳支行行长从荣珍带领支行员工考察开展活动的农金员业务点,在业务点门口搭设帐篷、配备桌椅板凳并将为客户准备的礼品分袋备齐,为客户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活动开展时期,先由信阳支行行长从荣珍向客户表示对工作支持的感谢与后续真诚合作的愿望,再与农金员庞玉芝同志分别向到场客户介绍“万元馒头天天送,周周领”活动的实施方法,并向到场客户送出活动的冬日好礼,取得了到场所有客户高度的信任和赞扬。同时,在活动开展时,博兴农商行检查组同志对农金员业务点进行了督导,查看了农金员业务点经营状况与活动开展实效,在表示认可的同时也提出了对后续发展经营的建议,使信阳支行在农金员业务的开展上有了更深层次的把握。

  在活动后期,由农金员庞玉芝同志对到场客户进行登记,并对客户进行跟进访问,来参加活动的客户都表示非常愿意将自己攒下的财产存放在自己开立的农商银行的账户内,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无棣农商银行信阳支行将充分发挥农村金融机构主体优势,以党建促发展,立足本身,体现服务三农,支持农村农业再发展的重要作用,以维护客户的实际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幸福感作为初心使命并为之不懈奋斗。(通讯员 马文冀)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