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议

2022-10-24 11:0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10月19日,无棣农商银行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党务工作者、发展对象共31人参会。

  会上,对党建共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及基层党建管理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党员发展流程中预备党员的接收、对发展对象进行预审、入党志愿书的填写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党群工作部经理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不断强化了党务工作者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下一步,将持续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构建“党建+”的良好工作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无棣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秀兰)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