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第一期“老带新”客户经理辅导培训会

2022-02-17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综合竞争能力,有效推进客户经理队伍建设,2月16日,无棣农商银行举办第一期“老带新”客户经理辅导培训会。

  本次培训推选两名业绩突出的客户经理代表水湾支行吴宗超、小微贷中心秦清华进行现场授课,以“新增客户营销”、“存量客户维护”两个专题分享工作经验,八名客户经理代表参与现场讨论学习。同时,信贷管理部经理吕飞结合全行重点业务对客户经理营销技能进行再强化、再提升,对信贷业务提升提出新要求、新方法,激发客户经理“不甘落后、奋勇向前”的竞争精神。

  为更好地促进客户经理之间的交流,增加培训落地性,本次培训通过互动授课方式进行。客户经理结合本单位信贷信贷业务运行情况,倾听学习先进经验的同时,带着问题参与讨论交流,带着解决问题的心融入其中,参与更深,体会更深,感悟更深。

  此次培训为无棣农商银行2022年进一步增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开了一个好头,促进员工之间相互学习,增强员工团结协作意识,以更佳的状态在本岗位建功立业,以更优异的业绩为无棣农商银行“春天行动”献礼!(通讯员 高阳 吕飞)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