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2-05-20 16:1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营销调查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信贷人员综合素养,近日,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信贷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张国桢副行长、信贷资产管理人员、信贷副行长、客户经理和营销中心人员参加了培训。

  阳信农商银行信贷资产管理部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线上贷款产品准入条件和办贷流程,信贷系统近期升级内容,引导客户经理提高办贷效率;解读新市民系列贷款产品,拓宽营销思路,进一步增信扩面。

  培训之后,信贷资产管理部对客户经理就相关信贷产品、规章制度等业务知识进行测试,进一步巩固了近期学习与实践成果,温故而知新。并以此为契机,督促客户经理在日常工作中全面学习各项业务知识,不断增强自身业务能力。

  阳信农商银行秉承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对客户经理进行系统性培训,“武装”信贷队伍,全力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金融事业稳健发展。(通讯员 张鑫)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