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

2022-04-18 09:59: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全行基层党建基础,4月16日,无棣农商银行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会议,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及22家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规范“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系统录入工作》《关于开展好4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引的通知》《山东无棣农村商业银行2022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关于在全行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持续深化过硬党支部“一对一”结对共建机制的通知》,随后,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党务工作者党建知识,明确了工作目标,下一步,党群工作部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全行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通讯员  王秀兰)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