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举办“虎啸农商开门红”营销分享暨1月份业务发展条线月度培训会

2022-01-28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春天行动活动开展,全面落实厅堂内外营销,实现2022年首季“开门红”,2022年1月19日晚,博兴农商银行举办“虎啸农商开门红”营销分享暨1月份业务发展条线月度培训会,各网点会计主管、网点转型内训师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业务发展部岳峰对渠道客户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网上支付绑卡、智e通手机银行、智e通手机银行不动户激活等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并对下一步指标拓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明晰了重点营销方向。

  纯化支行周莹以细分客户群体、抓住有效需求为切入点,重点对厅堂营销、外拓营销中的营销技巧和注意事项展开交流分享。她讲到,良好的职业修养、真诚的服务是营销的基础和前提,扎实的业务知识是营销成功的保障,要会开口、敢开口,了解市场、熟悉客户,用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口碑。

  业务发展部王凯迪对“虎跃农商 纳福迎祥”集中营销宣传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冬日攻坚营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通报,对营销活动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具体要求和落地执行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各网点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开展好营销活动,加强经验交流分享,重点加大低成本存款、社保卡、智e通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力度,实现营销活动与业务发展的相融共生。

  以此次营销经验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员工营销斗志,交流先进经验,为推动首季开门红注入新动能。(通讯员 王凯迪)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