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召开“最美厅堂”培训会

2022-01-13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分两期召开了“最美厅堂”培训会。各支行行长或会计主管共计25人参加培训。

  第一期培训由业务拓展条线内训师张欣欣主讲,从共性物料总部统一打造、个性部分支行自主设计、营销活动标准话术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沿街、入门、厅堂、自助设备区等四个客户动线区域的设计和布置进行全方位梳理和总结,为支行厅堂打造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角度。

  第二期培训由业务拓展条线内训师王坤主讲,通关结合不同风格的礼品堆头的特色和亮点,总结提炼出以“声”动人、以“情”感人等四个层面的设计方法。帮助支行在开门红中工作中从细节入手,以服务取胜。

  最后,业务拓展部作“最美厅堂”活动动员,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集思广益、积极筹备,以全新的面貌和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2022年开门红。(通讯员 曹轲)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