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国庆长假不歇业 金融宣传硕果丰

2021-10-11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国庆节期间,博兴农商行安柴分理处长假不歇业,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安柴分理处结合自身特点,网点小、工作人员少、客户相对单一等实际情况,利用节假日结合开展“庆国庆”主题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的厅堂活动让广大新老客户在轻松愉快地节日氛围中感受该分理处的贴心服务。

  该分理处用厅堂座谈会、微讲座、一对一定制服务等形式宣传农商行优势产品,提供开通手机银行、聚合支付等一系列金融服务,并为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国庆红旗和特色纪念品。

  同时,该分理处还集中开展了“金融安全”志愿服务,重点宣传各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辖内村民的防风险意识。(通讯员 曹慧霞)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