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城北党支部在北关支行举办“中老年人财富管理”讲座

2022-09-02 11:20: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8月23日,博兴农商银行城北党支部在北关支行举办了“中老年人财富管理”讲座,本次活动,北关支行与广场舞组织者联系,邀约有财富管理需求的中老年人参与。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财富管理具体操作方案以及博兴农商银行存款产品等内容。

  参会人员就财富与养老规划发表自己的见解,让大家意识到,应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定期存款等低风险存款产品,确保养老资金安全稳定增值。

  会后,城北党支部为参会中老年人送上清凉包。

  下一步,北关支行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业务与党建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表达诚心与诚意,用优质服务传达美好与暖意。(通讯员  刘军)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