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进村入户升级换代社保卡,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10-28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加快推进城乡居民社会保障卡的应用,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解决老人、偏远村庄群众办事难问题,近日,博兴农商银行见桥分理处将第三代社保卡升级换卡点搬到了博兴县湖滨镇东一村,把服务送到了村民家门口。

  该分理处利用晚上下班时间派出3至4名员工,在村干部的帮助下进驻村委会,将服务下移,为广大未更换第三代社保卡的群众现场办理,提供暖心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村民宣传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相关知识,介绍社会保障卡损坏、遗失后的挂失、补发的相关流程,为子女在外务工的老人解惑答疑。

  社保卡更新换代服务活动,接地气、解民忧、暖人心,村民参与热情非常高,活动获得大家好评。下一步,博兴农商银行会对社保卡激活流程、开办进度等情况进行归纳总结,不断完善下乡更换第三代社保卡服务,把群众的“小事”办好,把“方便”送到家门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做到惠民便民“零距离”,真正让惠民政策落实到位。(通讯员 郑逸)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