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办实事 金融知识进校园

2021-09-30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2021年9月份博兴农商银行特开展了“党建共建办实事,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9月27日博兴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业务发展部与滨州市技师学院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电气工程系50余名师生带来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帮你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普惠金融知识,涉及辨别人民币真伪知识、如何快速识别和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理财知识等。讲师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并通过博兴县9月份发生的多起真实案例的讲解给电气工程系的师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中心路分理处、辛安分理处与吕艺支行通过党建共建、共融互助的方式,将普惠金融知识送进兴福镇蓓蕾幼儿园、乐安幼儿园和吕艺镇中心幼儿园,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开展小讲座的方式,为老师们普及反假币、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普惠金融知识。

  纯化支行、见桥分理处搭建党建共建平台,以教师节共庆活动为契机,通过与纯化镇中心小学和见桥完小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现场为老师们普及反假币、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金融理财常识与陷阱识别等金融知识,并达成了定期进校园为老师、学生及家长们进行金融知识普及的合作共识,通过他们将普惠金融知识传播给更多居民,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开展“党建共建办实事,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博兴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开展了与各学校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新局面,通过签订合作协议定期将普惠金融知识和政策带到学校、老师、学生和家长中去。(通讯员 邵潇)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