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庞家支行开展异业联盟活动

2021-09-29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资源,博兴农商银行庞家支行携手祁孟汽修服务开展异业联盟活动。

  该支行经过前期与商家的对接洽谈,签订异业联盟合作协议,约定在该行开立手机银行、绑卡支付并用该行银行卡在该异业联盟商家店面进行支付的客户,便可享受车辆保养有福利,购买商品有优惠等活动。本次异业联盟活动不仅加强了该行与客户的交流,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而且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优惠便利的服务,增强了客户粘性,实现了商户、客户、银行的互惠互利。

  下一步,博兴农商银行将积极做好客户综合服务工作,加大与异业联盟活动商户的合作力度,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借助异业联盟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顾倩月)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