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福旺党支部:党建引领添活力,整村授信注动力

2022-09-02 11:1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近日,博兴农商银行福旺党支部与兴福镇福旺村党支部、王旺村党支部、汾王村党支部、村高村党支部、村魏村党支部、驸马村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就线上整村授信、有感反馈等进行沟通交流,以“整村授信”赋能乡村振兴。

  “整村授信”是博兴农商银行为广大村民提供资金支持的一项金融服务,以行政村为单位,筛选合规客户,提供授信额度作为家庭备用金,授信完成后,通过有感反馈,手机银行实时自助放款,便捷高效,解决农户资金难题。

  村级党支部协助博兴农商银行福旺党支部全力开展线上整村授信、有感反馈工作,村委通过大喇叭宣传、核酸检测等时机让每位村民了解整村授信的益处,同时不辞辛苦带领客户经理走村入户,挨家挨户走访,采集信息,有感反馈等。

  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福旺支行一共完成了辖区内6个村庄和1个专业市场的线上整村授信。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资金支持,为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博兴农村商业银行作为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对乡村振兴工作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整村授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今后博兴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牢牢把握“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更好服务乡村、服务三农。(通讯员  贾梦琦)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