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邹平支行向市民宣传防诈知识

2021-09-18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为有效避免各类网络诈骗的发生,提高个人防骗能力,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农行邹平支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于近日组织宣传队向市民宣传反诈知识并推广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手机APP,提升市民反诈意识。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份,引导市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手机APP200余人次。通过发放防网络诈骗手册,提醒商户和过往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牢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的防诈骗“三不一多”原则。提示下载APP的群众,可以通过软件学习防诈骗知识、进行线索举报、诈骗预警,守护个人“钱袋子”。

  “这个手册对我们老年人真是很有帮助。诈骗分子针对老年人的心理有各式各样的诈骗伎俩,通过手册学习,我有了更多防诈意识和对策,再也不会被骗了。”曾经遭遇过电信诈骗的周先生深有感触地说。(通讯员 李洪平 孙青山)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