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邹平支行:丰富工作载体促发展

2022-12-06 15:3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2022年,农行邹平支行充分发挥国有银行优势,不断创新、丰富工作载体,多形式服务当地群众,积极帮助驻地企业、个体工商户、居民克服困难,促进发展。

  推广普惠金融产品,助力乡村居民安居乐业。通过组建乡村振兴服务团队,构建“支行党委+基层党支部+镇(街)、村党支部+N”模式,全力推进“五覆盖一力争”建设,先后在全市16个镇(街)、500余个村建档村级经济组织、小微企业、农户8500家(户),新增“齐鲁富民贷”“惠农e贷”等涉农信贷资金15.8亿元,满足了农村居民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资金需求。

  改变服务模式,精准服务特殊群体。“党员先锋队”上门服务群众1200人(次),对特殊群体提供“适老服务”“关爱服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举办业务沙龙、客户答谢会160场(次),拓宽了群众投资理财渠道,提高了群众识真辨假和防诈骗能力,受到当地群众普遍欢迎。

  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岗”作用。通过电话服务、微信服务,以在线方式发放信贷资金18亿元,有效解决了实体企业流动资金、个人分期、住房贷款等消费资金需求及各类线上资金支付工具需求。(通讯员 李洪平)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