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行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03-21 16:17: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农行邹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和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同时,釆取一切有效办法,充分发挥数字金融科技优势,通过"码上办"在线方式向社会提供一对一精准金融服务,确保企业生产经营资金不断档、居民金融服务不掉线。

  为应对疫情,该行推行"居家办公、居家营销、居家培训、居家提升"服务政策。要求每位员工居家承担起社会金融服务的责任,利用微信、朋友圈、微博宣传农行新政。对居民掌银、银行卡、理财等金融需求推广"码上办"在线服务,引导居民通过电子渠道办理业务。通过外呼服务为居民提供疫情期间分期消费信贷服务。正为偿还信用卡透支资金发愁的李先生通过外呼服务顺利办理六期还款20万元。

  好生街道办事处经营家具的王某到期贷款急需续作。该行立即开辟防疫保障金融″绿色通道",客户经理通过在线方式搜集企业信贷资料整理上报,支行审核审批人员加班加点,次日到帐资金100万元,保障了企业资金链条的延续。

  本次疫情以来,该行累计为个人授信151户,到位信贷资金1860万元;为32家企业新增、续作资金3.5亿元。没有一户因疫情而违约,没有一户因疫情而迟贷、断贷。邹平农行正以特有的服务模式,与企业、居民守望相助、共渡难关。(通讯员 李洪平)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