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邹平支行贴心服务 尊师重教显风尚

2021-09-11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农行邹平市支行主要领导到驻地院校为教师赠送鲜花、发放节日慰问品,表达对教育工作者节日的由衷祝福。

  近年来,邹平农行高度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利用自身的大数据优势和产品优势,务实帮助教育系统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得到教育界的好评。

  面对今年财政核发工资实施“社保卡一卡通”方案,而大多数教职工无暇专门跑银行更换社保卡的实际,该行从省行调用移动金融服务车,直接进驻单位,现场为教师办理金融业务。先后开立信用卡8500张、更换激活社保卡6503张、开通掌银890户。同时,该行利用升级版的代发工资系统增加25家教育单位2047人代发工资,极大减轻了财务人员的工作压力。

  为礼谢教师为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解决教师生活消费中遇到的资金困难,该行在教师节期间推出贷款额100万元以下,最长5年期、利率最优惠的“教师e贷”线上个人贷款产品,使教师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金融服务。(通讯员 李洪平 张新爱)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