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古城镇城西吴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五为•清理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1 15:1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12月11日,沾化区古城镇城西吴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五为·清理积雪”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大清早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合领取扫雪工具,根据村内主干道划分小组,来到各自负责的街道和巷道清理积雪。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扫除积雪、清理垃圾,为村民安全出行扫清障碍。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清扫积雪,还向村民进行了雪天出行安全知识的宣传,志愿者们穿行在干净整洁的大街小巷,挨家挨户向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叮嘱大家出门要注意保暖防滑。

  下一步,城西吴家村将持续做好“五为”志愿服务,不断延伸服务范围,搭建零距离沟通桥梁,不断提高“五为”服务的精准化、便利化,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讯员 吴观青)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