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开展“和合慈善 点棣橙爱”孝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06 16:33: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 12月4日,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在无棣县民政局的指导下,县慈善义工协会联合新联会在博爱乐苑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和合慈善 点棣橙爱”孝夕阳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传递社会正能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无棣县慈善义工协会和新联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水果、牛奶、火腿肠、糕点等慰问品,同时还为老人提供了理发、剪指甲等服务。在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从军经历,纷纷为他们点赞,让老人获得更多的尊崇感。

  慈善义工老年艺术团的义工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耳熟能详的老歌、传统戏曲、器乐合奏等,精彩的演出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博爱乐苑的老人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也高歌一曲,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欢笑中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此次活动不仅为无棣县博爱乐苑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同时也通过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无论是微小的关爱还是一场精彩的演出,都凝聚着社会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通讯员 崔延军  曹向玉)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