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流坡坞镇新联会开展“送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3-10-20 16:1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净化村容村貌,给辖区群众打造清洁、卫生和文明的生活环境,营造“全民参与村庄建设”的良好民风。近日,阳信县流坡坞镇新联会成员带头,志愿者和群众齐参与,同心协力开展“送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新联会成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群众自发带上镰刀、锄头、铁锹等卫生工具,在各村环境卫生片区负责人的统一指挥下,分组分段,对村居路口的主干道、绿化带、口袋公园及庭院周边的生活垃圾、枯枝烂叶及白色垃圾进行清理。据了解,本次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共出动新阶联成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218人次,涉及村庄15个,共清扫23条主干道,清除卫生死角12个,各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也树立了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增强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通讯员 曹雪勇 宋敏)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