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寨郝支行党支部:党员先锋做表率 上门服务零距离

2023-12-02 08:23: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你好,我的父亲常年卧病在床无法走路,他的社保卡丢了,但最近着急用里边的医疗救助,这可怎么办啊?”近日,客户韩女士神色匆匆地进入博兴农商银行寨郝支行营业室,焦急地对大堂经理说道。“您好,慢慢说,先不要着急。”寨郝支行员工首先快速将客户的心情稳定下来。在详细地了解情况后,得知客户韩大爷因病无法到达厅堂办理业务,支行会计主管向客户表示:“请您放心,如果老人来银行确实困难,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上门服务。在核实好您的身份信息和所需证件后,您可以代理办理这项业务。”

  在保证营业室正常业务办理的情况下,寨郝支行党支部迅速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派支部两名党员携带所需凭证,来到韩大爷所在的颐养院。为确保此次上门服务顺利高效,寨郝支行员工首先与老人及其家人进行了细致的沟通。经过交谈,了解到老人生病十年有余,常年卧病在床,无法站立行走。在核实完客户的基本情况后,寨郝支行员工积极引导韩大爷完成了相关手续。老人指了指寨郝支行员工胸前的党徽,颤抖着竖起了大拇指。随后,韩女士同寨郝支行员工一齐前往营业室,成功为老人办好了社保卡。业务办完后,韩女士激动地说道:“咱农商银行的服务真的太周到了,不仅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解决了燃眉之急,而且这么快速,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像这样的上门服务,寨郝支行党支部一直在坚持,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好评与信赖。博兴农商银行寨郝支行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党员同志做先锋,全体员工做表率,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努力将客户服务做实做透,把贴心服务送进每一位客户家中。(通讯员 王慧鑫)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