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乔庄支行党支部:暖心服务送上门 普惠金融进万家

2023-12-01 17:10: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博兴农商银行乔庄支行党支部聚焦辖内群众反映的疑难问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开展“三上门”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暖心服务送到家。

  近日,乔庄镇魏家庄村一身体状况不佳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迫切需要开立社保卡。因需要本人亲自携带身份证到营业网点办理,但老人出门不便,乔庄支行党支部了解客户需求后,主动要求为老人进行上门服务,乔庄支行党支部书记张夏青与支部党员立刻来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办理了手续,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表示关心,当天即为该老人完成了业务办理。该老人及亲属表示:“咱农商行服务真周到,大冷天的还要麻烦你们,实在是太感谢了。”

  下一步,乔庄支行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落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推动基层网点用心用情服务,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通讯员 刘潇 张鹏程)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