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3-11-15 14:4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2023年11月为全国第32个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认真开展消防知识学习。各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开展学习,通过消防专题培训、观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使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提高。

  积极组织消防知识宣传。各营业网点加强厅堂消防知识宣传,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消防知识,厅堂播放消防警示小视频,向客户发放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等形式宣传消防知识。走入人流量大的商场门口,通过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板及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公众答疑、解惑。

  通过微信渠道宣传消防知识。在微信工作群分享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经验,提升员工对消防安全的认识。组织员工在朋友圈积极转发消防安全的知识和文章,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的人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

  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营业网点积极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组织员工参加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体验,学习消防安全常识、应急避险及自救互救技能,模拟火灾场景,通过对火情初期控制、消防器械使用、人员疏散等环节演练,提高员工自救互救技能,促进员工消防安全技能提升,树牢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