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2022-11-14 13:1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为强化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进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技能水平,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于11月10日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全体员工参与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该行邀请滨州市安消防中心教官为全行员工进行了专业消防知识培训,就基本消防常识、灭火器和消防栓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技能、消除火害隐患、扑救火害等方面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演练开始后,演练指挥员启动应急预案,当急促的消防逃生警铃声响起,参演员工有序从消防楼梯步行下楼,疏散至指定安全地带。全行员工在办公楼前广场上开展消防器材使用演练。参演员工迅速轮番拿起灭火器,拔掉安全插栓,对准着火点扑灭火焰。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有条不紊。

  本次演练,参演员工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提高了员工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该行将持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努力营造消防安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防范遏制安全风险,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通讯员 王燕男)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消防演练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