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2022-09-13 09:0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大力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员工来到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培训中,培训人员紧紧围绕生活、工作实际,对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分析,深刻剖析了火灾引发的原因和预防措施,形象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灭火器的基本操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围绕如何进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灭火等知识进行授课。随后,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消火栓、水枪、水带的使用范围、使用方法及灭火的注意事项并做示范,参加培训的职工按照操作示范,亲自体验使用消火栓灭火演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期间,培训人员还对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防火巡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阳信农商银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提升了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结合工作实际,扩展多种渠道,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通讯员 李雪)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