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抓消防安全 防火灾隐患

2023-08-30 10:05: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消防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惠民农商银行针对近期室内干燥、营业场所用电设备多、易燃物品多的实际情况,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各网点的消防安全建设,进一步巩固辖内营业网点的消防安全屏障。

  行总部统一进行安排,安全保卫部具体负责,各营业网点协调配合,制定学习培训计划,全员开展消防安全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全面掌握防范火灾常识和消防器材操作技能,提高消防能力。

  辖内所有营业网点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线路是否安全,保证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完好有效,做到常备无患。

  各网点每月进行一次预案演练,严格按网点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进行,有记录、有影像资料,通过演练使全员掌握灭火措施和疏散方法,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到临危不惧,有序处置。

  制定完善消防安全工作制度,逐级制定防火制度、员工消防安全岗位职责、消防责任人职责,进行岗位消防职责分工,做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杜绝隐患,确保安全。(通讯员 孙萌茜)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