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获得广泛点赞

2023-06-30 14:1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客户服务活动,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以各类主题活动为契机,持续增强与客户的互动沟通,在当地市场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口碑。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辖内滨州邹平支行近日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获得客户的一致点赞。

  老年大学趣味运动会活动。在邹平老年大学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之际,兴业银行滨州邹平支行员工积极参与,为参加运动会人员准备了参赛T恤,做好现场引领、拍照等志愿服务,并在比赛间隙穿插介绍了兴业银行的服务和产品体系。

  楼盘驻点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按揭贷款服务效率,加深与按揭楼盘的合作关系,该行选派专业零贷客户经理在楼盘驻点,为前往楼盘摇号的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活动现场,该行员工现场办公,耐心解答购房客户对于按揭贷款的问题咨询,对有按揭需求的客户做好预约登记,极大的提升了按揭业务受理效率,赢得了购房客户和合作方的认可。

  “香”遇最美时光客户活动。为弘扬传统文化,该行邀约客户前来网点手工制作精油香牌,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客户经理的热心帮助下,参与客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创作出了个性定制款精油香牌。本次活动使客户深入体会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拉近了该行与客户的关系,获得客户的好评。(通讯员 杨凯 王燕男)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