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行高新支行举办客户答谢会活动

2022-10-26 16:28: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邹平农商行高新支行的关爱和支持,增进新老客户交流,体现农商温度,展现农商关怀。近日,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举办客户答谢会活动。

  在答谢会开始之前,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行长刘东对莅临答谢会的客户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问候,感谢一路以来对邹平农商银行的支持和帮助。随后,高新支行客户经理着重向到场客户推荐“亮单有礼”活动,宣传相关贷款产品。工作人员与到场客户积极沟通交流。

  此次答谢会,高新支行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发挥网点效能,深入基层群体,深挖客户粘性。此次答谢会现场开通手机银行5户、贷款意向客户2户、预约存款8万。现场不仅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让客户对邹平农商银行的企业文化,服务理念及金融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邹平农商银行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增强信任感、提高美誉度,切实增强客户粘性。(通讯员 刘泽锦)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