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东城支行举行客户答谢会

2022-09-25 16:2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近日,邹平农商银行东城支行举行客户答谢会。

  会前一周,东城支行每位员工从自己的分岗管户名单中精心选出一位优质客户,并电话邀约客户前来参加客户答谢会。会议当天,东城支行员工为客户精心布置会场,摆放好矿泉水和宣传单页等物品,静等客户的到来。

  会上,由东城支行党支部书记张春叶为客户答谢会致欢迎词,欢迎并感谢客户前来参加此次的客户答谢会活动。之后,由大堂经理为参会客户详细介绍社保卡、智e通等产品,并向参加活动的客户推荐了东城支行正开展的“开学季”活动。东城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为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了一对一的答疑解惑,让客户充分了解邹平农商银行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最后,由支部书记和老党员们为参会客户分发了精美的伴手礼。

  此次活动提升了邹平农商银行在客户心中的社会形象,受到了参加活动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赵聪聪)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