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滨州分行滨化支行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23-09-26 14:33: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工行滨州分行滨化支行从客户角度出发,紧扣服务转型要求,多层次、多角度提高客户金融服务便利度与安全感。

  完善细节服务。为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支行定期开展培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按照网点服务管理的具体内容,做好厅堂服务引导工作,为客户提供无断点的服务,并要求员工面对到店客户时,提供客户满意的高效服务,始终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从细节处入手,完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质量。

  优化服务环境。为了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网点配备老花镜、放大镜及常用应急药物等,同时设置无障碍通道,以及各种标识及提示语,充分照顾客户的特殊需求,通过不断优化营业场所的软硬件措施营造的暖心环境,让客户感受网点服务温度。

  提升服务效率。网点要求员工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利用运行资源提升工作效率,坚持晨会学习制度,不断更新员工业务知识,使一线员工能迅速掌握新业务,不断巩固和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全方位提升到店客户体验感,充分彰显网点服务有温度,使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通讯员 杨柳)

责任编辑:杨国永
新闻关键词: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