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开展客户答谢会

2022-10-11 17:1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的支持,增进与客户之间的粘性,邹平农商银行高新支行通过智慧营销系统筛选目标客户,每名员工积极主动电话邀约分岗管户客户参与活动,开展客户答谢会。

  活动开始前,支行员工积极筹备,为客户贴心的准备了水果和伴手礼,真诚等待客户的到来。

  活动开始后,支行行长刘东对到场参会客户表示感谢,感谢各位客户对农商行各项业务一直以来的支持,感恩你们的支持,为银行的发展增添了一抹色彩。

  随后客户经理刘泽锦详细讲解了邹平农商银行的亮单有礼活动以及创业担保贷款的利率、准入条件,礼品设置等,鼓励符合条件的客户积极办理。客户对此表示会积极配合,积极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邹平农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此次活动,高新支行开通手机银行5户,预约存款3万,获取贷款意向客户1户,效果显著。(通讯员 高淑月)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