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022-03-03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引领政银联动的功能优势,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群众”的原则,实现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3月2日,无棣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党支部、小微贷中心党支部一同与无棣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现状、人员情况及党建工作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无棣农商银行为无棣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授信1000万元,并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间、党员间的联系,有利于促进党建工作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协调创新发展,开启双方联动联创新篇章。(通讯员 纪宗辉)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