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城区党支部与锦秋街道办事处西隅村开展党建对接活动

2023-11-30 17:01: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业务发展,促进党建共建工作落实见效,实现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博兴农商银行城区党支部与锦秋街道办事处西隅村党支部加强党建共建,开展“一村一业、一镇一品”对接活动,博兴农商银行城区党支部书记与西隅村党支部书记围绕业务合作进行了交谈。

  前期,该行党支部书记与村委积极对接,在联合开展金融夜校、驻村办公等活动基础上,博兴农商银行城区党支部组建移动金融服务队,在西隅村开展金融大讲堂活动,并提供激活手机银行、快捷支付等一条龙服务,直接将金融产品送到家门口,并现场为广大村民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守护村民钱袋子。

  下一步,博兴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将继续促进党建共建工作与业务进一步融合,探索党建共建的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银行。(通讯员 李宝生)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