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与博兴县实验小学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9-13 15:2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为搭建党建创新交流平台,探索党建交流互动模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博兴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与博兴县实验小学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暨“感恩园丁情 献礼教师节”活动。

  活动中,博兴县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赵东宗同志、校长王凤强同志及优秀教师等30位同志出席。活动双方交流了近年来党建共建的成果,分享了党建共建的经验。博兴农商行城区支行党支部刘慧同志结合近期电信诈骗高发态势、根据全县防范电信诈骗部署要求,向参会人员宣传了金融防诈知识及存款利率新政策。博兴农商行城区支行郭东平向参会老师介绍了惠博兴和极速消费贷等特色贷款金融产品。

  本次活动,博兴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为参会老师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在活动中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营销活动,通过微信、电话、短信等积极获取白名单客户,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城区支行党支部近年来已签约党建共建单位29家,包括服务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8家、共组织党建共建活动60余次。下一步,城区支行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工作对城区支行各项业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李宝生)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