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党建共建聚合力 共画发展同心圆

2023-11-28 13:5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交流合作,积极构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惠民农商银行胡集支行党支部与胡集镇土管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分别介绍了现阶段各自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各自党建的特色工作与亮点之处进行了交流学习。随后,惠民农商银行胡集支行的员工代表现场讲解了金融知识及金融产品,同时为5名土管所员工进行了集中授信。

  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党建+金融”的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运用信贷产品优势支持产业发展,助力产业结构优化,用心服务实体经济,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李萍)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