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与惠民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10-16 07:5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核心引领作用,积极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时期党建格局,10月12日下午,惠民农商银行党委携手惠民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篮球友谊赛。

  惠民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书记、局长、经理韩文栋,局支部委员、副经理王庆杰,局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洪民,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赵倩;惠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郭强,党委副书记、监事长黄玉蓉,党委成员、副行长张文娟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致辞。韩文栋指出,惠民县烟草专卖局以党建为抓手不断加强合作共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的先进性和创新性,结合烟草专卖与管理,共同助力打造美好惠民。

  郭强表示,惠民农商银行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不断加强金融产品创新,把服务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放在“头版头条”,持续打造“惠农助商、兴家利民”经营品牌,下一步将充分借助党建共建平台,以党建赋能业务创新,以结对共建推动业务合作,共同推动惠民县实体经济发展。 随后,韩文栋、郭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共建双方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篮球友谊赛,为参赛球员加油助威,球员们激情饱满,神采奕奕,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

  此次开展党建共建是双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深化业务合作的崭新起点,有助于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使烟草行业拓展政策优势与金融服务能力发挥出“1+1>2”的效能,对服务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稳步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惠民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经济政策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实体经济服务水平,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李凯 巩震)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