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温店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2-02-10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保护百姓的钱袋子。近日,阳信农商银行温店支行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阳信农商银行温店支行在客户入口处摆放宣传单页,通过向进入营业大厅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互动微沙龙的形式向在客户等待区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电信诈骗的各种特征,结合电信诈骗的特征向现场咨询的客户讲解防诈技巧,提升公众的防诈能力。

  温店支行在营业网点设置了LED宣传和电视视频宣传,通过投放宣传折页、宣传视频以及现场将讲解的形式,提升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效果。此外,温店支行利用温店镇大集的便利优势,向附近居民开展宣传,提升防诈宣传覆盖面。

  打击治理电信诈骗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阳信农商银行温店支行坚持持续开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为了守护百姓钱袋子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许彤彤)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