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

2023-04-23 14:24: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深入贯彻金融为民的发展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今年以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开展多渠道、多阵地反诈宣传,切实守护住老百姓的钱袋子。

  坚守厅堂宣传阵地。在网点LED显示屏、公众教育区持续播放反诈宣传标语和视频,厅堂人员及柜面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防诈骗知识,并对转账汇款业务客户做好风险提示,面对面指导客户安装反诈APP,提醒和帮助用户主动识别诈骗信息,提高用户的防骗能力。

  辐射多渠道宣传领域。进一步采取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圈等,开展精准宣传,扩大宣传效果。该行组织员工走进代发企业进行反诈宣传,通过发放资料、面对面讲解真实案例等提醒代发工资客户警惕帮信犯罪陷阱,避免沦为帮凶。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将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将防诈反诈宣传融入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营造良好的全民反诈社会氛围,切实守护住老百姓的钱袋子。(通讯员 季盼盼)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