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1-04-22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针对当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形势依旧严峻的局面,阳信农商银行积极作为,依靠网点多和人员多的优势,多措并举开展各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提升群众防诈骗能力,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宣传期间,阳信农商银行以营业网点作为主要宣传阵地,在网点内开展“无死角”式宣传。用大厅的电视视频、LED屏等设备进行直观宣传;在大厅醒目区域摆放最新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期间,大堂经理变厅堂为课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主题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客户介绍典型网络诈骗出现的新案例和识别方法,不断提升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针对农区老年客户金融知识基础薄弱的问题,阳信农商银行结合“金融夜校进乡村”活动和驻村驻点工作,为老年人等易受骗人群宣讲常见诈骗手段,引导群众熟悉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措施,掌握基本应对方法。

  近年来,阳信农商银行在积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不忘服务初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为县域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及社会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下一步,阳信农商银行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打造贴心服务品牌,让县域群众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通讯员 崔洪杰)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