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邹平农商银行:防范电信诈骗,保护资金安全

2021-03-18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为传播防电信诈骗知识,维护广大客户财产安全,邹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辖内黄山一路支行内外联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防诈骗知识宣传。

  厅堂内,通过门口led屏滚动字幕宣传,对经过网点的客户进行防诈骗信息的提醒,利用厅堂微沙龙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防诈骗知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客户讲述诈骗案例和讲解防诈骗方法。

  外拓走访中,利用周末时间网点工作人员到附近游人较多的公共场所进行防诈骗知识宣讲,向广大市民分发宣传单页讲解近期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醒群众在接到可疑短信和电话时要提高警惕。

  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做好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为“守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贡献力量。(通讯员 赵聪聪)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