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巧用“厅堂微沙龙”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2021-05-18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5月17日,阳信农商银行城关支行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巧用“厅堂微沙龙”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阳信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将厅堂微沙龙灵活运用,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期间,向客户深入浅出的普及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引导大家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增强自身权益保护意识。利用碎片时间,灵活开展小规模的微沙龙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将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的客户,让客户在短短几分钟时间了解金融知识,将原本枯燥无味的时间变成了交流分享的黄金时段,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赏。(通讯员 孙红珍)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