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湾畔春来早|无棣达信:精准用力 打造“鲁味特”品牌

2020-01-21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记者 王树强 杨国永)1月17日上午,鲁网记者走进无棣达信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刚走进办公室,“齐鲁美食 鲁味独特”八个大字就映入到大家的目光里,八个大字也向我们阐释着无棣达信的生产销售和企业理念、品牌打造的发展轨迹。自2011年成立以来,无棣达信公司已发展成为从事深耕健康低温畜禽肉类、水产海鲜类、果蔬产品类的精深加工研发、生产与销售,食品速冻、冷藏及现代冷链物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生产销售企业。

  “鲁味特”既是企业的产品商标,也是企业精心打造的产品品牌。“鲁味特”品牌不仅仅是无棣达信实现销售的一种手段,其更重要的是增加其销售力的一种最有效手段。无棣达信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立足长远,注重品牌意识,实施品牌战略,并在实施中提高了企业的科学化、规范化经营水平。“我们的目标就是,既要用实力把无棣达信推出去,也要用质量、服务和信用把‘鲁味特’这个品牌打出去!”公司总经理徐呈华信心十足地说。

  “鲁味特”,鲁味即为山东美味,简单易解,而企业就着重在“特”字上下功夫,着力塑造自身产品的特点特色。打铁还需自身硬,企业就着力在工艺创新研发上下功夫。目前企业拥有市级研发中心一处,技术人员15人。每年都保持5%以上的研发费用用于产品研发。同时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研究所、山东理工大学、滨州职业学院等大专院校长期合作,引进消化吸收技术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不断进行工艺、技术的创新,采用独特的工艺及配方进行生产,取得的较好的创新成果。目前,公司开发了60多项新产品,拥有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这20多项专利技术都已在企业产品中应用并大批量生产。

  企业以“科技创新求发展,以卓越品质立品牌,以诚信服务赢客户”,不断进行工艺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创新,成功研发出一套属于自己独特的调理品新配方工艺技术。公司自主深耕研发的健康低温鸡胸深加工的创新与研发,以自己独有的配方工艺技术,为生产优质、安全的肉鸡调理产品提供了保障。该项生产工艺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目前企业拥有自主研制生产的“鲁味特”牌禽肉类迷你肉串、疑香连心脆鸡腿、奥尔良鸡翅等系列调理品和黄金带鱼、黄金花以及藤椒羊肉串,肉质风味独特,油炸或是烤制后香而不腻。超市专供蔬菜、瓜果休闲类果蔬脆片等系列产品体现了“齐鲁美食,鲁味独特”的地域及企业特色。据徐呈华介绍:“企业的三类产品,基本对应周边群众的禽类养殖、渔业水产、蔬菜种植,企业进行农产品收购,可以解决群众的销售问题,企业的不断发展,就可以带动周边群众的增收致富”。

  公司拥有储存能力10000吨的大型高标准现代化冷库一座、绿色无公害标准化畜禽、鱼类、果蔬类精深加工生产车间6000平方米,旗下的无棣县达信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冷藏运输专用车队,是中冷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中冷联盟的资金与技术支持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配送效率高,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持配送农产品的鲜活特性。2020年,企业计划新上智慧现代冷物流项目,目前已完成立项、规划等工作,部分设备已经订购。项目运营后,将应用

  “互联网智能化流通”的现代物流经营模式,将生产、储存、保鮮、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有机科学地整合在一起,可以很好的解决周边鲜活农副产品的“最初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运输问题,为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波